万万没想到!9岁女孩头竟皮植入4个气球

来源:综合
2016-08-02 09:37:27

男子草丛猥亵15岁女孩 因仅持续1分钟获轻判

26岁男子郭某在通州区某火锅店担任厨师,在邀请同事吃饭喝酒后,趁送15岁女同事回宿舍之机,在草丛中对其强制猥亵,后被警方抓获。昨天记者获悉,通州法院审结此案,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一年。

万万没想到!9岁女孩头竟皮植入4个气球

去年5月一天晚上,郭某邀请同事15岁女孩小丽、18岁女孩小张吃饭,席间其和小丽各喝4瓶啤酒,后小张先行离开。郭某在将小丽送回单位宿舍的路上,趁小丽醉酒,在路边草丛强制猥亵小丽。后因火锅店经理报警被查获。

据办案法官介绍,在回宿舍的途中,郭某在路边草丛猥亵小丽,小丽大声喊叫,因事发地离宿舍较近,小张听到喊声后赶来,拉扯郭某要求其放开,“郭某拒绝,并与小张打起来,闻讯赶来的火锅店经理制止,并拨打电话报警”。郭某等候民警赶到,被带回接受调查。

经法院调解,郭某赔偿被害人小丽医药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计3000元,小丽对郭某表示谅解。事后,小丽与小张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