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9岁女孩头竟皮植入4个气球

来源:综合
2016-08-02 09:37:27

22日晚11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已经逃走。许艾说,“面对民警,KTV老板、同行的人均称不认识李某,而民警竟建议双方私了。”民警承诺陪她一起去做伤情鉴定,之后又声称“要外出参加培训,待回来后再处理”。

万万没想到!9岁女孩头竟皮植入4个气球

27日上午11点左右,宁乡县公安局回龙铺派出所内,许艾的家属质疑“民警办案不力”。当天的出警民警贺彪在电话中回应称,“没说过让双方私了的话”。该所所长姜斌也证实,“他(贺彪)于25日去长沙参加业务培训,28日才能回派出所。”姜斌称,事发次日是周六,法医鉴定部门不上班,贺彪去参加培训前,也通知了伤者自行去宁乡县人民医院进行伤情鉴定。“派出所已受理此案。”姜斌说,由于与许艾同行的几人不愿出面作证,而李某也不在家,目前该案还在搜集证据阶段。

万万没想到!9岁女孩头竟皮植入4个气球

27日下午,许艾在民警的陪同下去医院进行了伤情鉴定。晚上8点多,姜斌致电记者称,嫌疑人李某迫于压力已经投案自首。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