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母女首都新德里附近遇歹徒抢劫 惨遭轮奸

来源:新华社
2016-08-02 08:24:00

印度母女首都新德里附近遇歹徒抢劫 惨遭轮奸

发布时间:2016-08-02 08:24 来源:新华社 

印度母女首都新德里附近遇歹徒抢劫 惨遭轮奸

   资料图

印度警方7月31日说,一名母亲和她未成年的女儿在首都新德里附近遭遇歹徒拦车抢劫,被拖出自驾车辆后遭到轮奸。高级警官达尔吉特·乔杜里说,事件发生地位于新德里以南约65公里的北方邦,一伙歹徒7月30日清晨在一条繁忙的公路上拦截受害者所乘车辆。按照那名母亲的说法,她和14岁的女儿被拖出汽车后遭6名男子轮奸。遭劫车辆上的4名男性家属说,歹徒用绳索把他们五花大绑并掳走财物。

警方在案发次日逮捕了16名涉案嫌疑人,不过主犯仍未落网。乔杜里说:“已经认定主犯身份,我们正尽快对他实施逮捕并依据最严厉法律把他送进监狱。”2012年12月,一名23岁医学院女大学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辆不当班的公交车上遭6名男子轮奸,伤重死亡。

这起“黑公交”轮奸案震惊世界,引发全国大规模示威,迫使印度当局出台包括死刑在内的相关法律以严打强奸。然而,印度强奸、性侵依然频发,每天几乎都有此类事件见诸报端。法新社报道,最新官方数据显示,2014年全印度共接到36735起强奸报案。女权活动人士认为,由于许多遭侮辱女性选择保持沉默,实际数字远高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