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48小时内将公布是否允许俄选手参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3 09:02:00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日报道,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就是否允许俄罗斯运动员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问题做出了判决,现在国际奥委会(IOC)正在做决定。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此前决定不取消整个俄代表队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并允许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做决定。国际奥委会药物委员会主席领导的三人委员会将最终决定俄参赛运动员数量。该决定在8月2日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几乎得到了组织成员的一致支持。只有前俯式冰橇运动员、运动员委员会代表英国人Adam Pengilli表示反对。

亚当斯向记者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了关于俄运动员的判决,现在我们的委员会正在就是否允许俄运动员参赛的问题做决定。”

据他称,未来48小时内,在8月5日的奥运会开幕式前,决定将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在国际奥委会的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