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训练馆亮相 将助里约奥运冲刺奖牌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8-03 00:00:00

日本训练馆亮相 将助里约奥运冲刺奖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8月2日报道,位于里约热内卢市内的日本高性能配置训练馆现备受瞩目。该训练馆设施齐全,为支持选手取得奖牌做后援。

训练馆运营方为日本运动振兴中心(JSC),伦敦奥运会时第一次把它命名为多功能支援之家,它从2014年索契冬奥会投入使用至今已是第3次在奥运中使用。运营方负责人清水和弘表示:“希望能让运动员做适应训练时觉得仿佛身在日本,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正如他所说,位于巴西的训练馆内配备与国内完全一致。

该训练馆投资约8.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租用离选手村30分钟步程的一件2层建筑改装。训练馆的健身房与伦敦奥运会时相比大了3倍,最多能同时供15人使用,健身器材均由日本运去。(实习编译:韦娜 审稿: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