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实用 墨尔本裁缝妈妈自制“婴儿背带”大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03 16:16:00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一位妈妈因为觉得市面上售卖的婴儿背带太丑,自创了一款时尚的婴儿背带,没想到竟然大获好评。近日,这位妈妈开始在网上售卖自制的婴儿背带。

家住墨尔本北部Northcote地区的费尔曼(Anne Freeman)设计的新款婴儿背带不但花色时尚,而且还十分耐用,她用一整块花布保证新生儿和婴儿紧紧地贴在父母的胸口。

虽然之前也用过市面上的婴儿背带,但是样子实在太丑了,所以当过裁缝的费尔曼决定自己动手设计一款好看又好用的婴儿背带。

费尔曼表示,自从使用了这种婴儿背带后,自己既可以带着儿子Davie外出,而且还解放了双手。当她带着自己设计的婴儿背带出门后,得到了周围女性的一致好评。

“无论我走到哪都有人拦下我,称赞我的婴儿背带好看,然后我就意识到或许我可以售卖这些婴儿背带。”费尔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