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互联网+”抓服务

作者:梁素素 邓乐鹏 来源:湖北日报
2016-08-04 16:29:00

湖北日报讯 “虽然今年整体经济形势低迷,但地税部门的服务措施多样、服务态度良好,能够积极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必须为他们点个赞。”今年7月14日,在宜城市国地税联合召开的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座谈会上,来自宜城市金海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汪洪涛翘起了大拇指。

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是国地税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改进服务方式、提升纳税服务质量。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宜城市地税局精心确定了办税服务、税收管理、廉政建设等调查内容,对全市3421户纳税人进行划分,确保调查范围广泛、收集意见真实。

在调查方式上,纳税人一方面可通过“互联网+”渠道,在国地税微信公众号、纳税服务QQ群中,填写发放的电子调查问卷。另一方面,纳税人可通过发放的纸质调查问卷、纳税人座谈会等方式,及时向国地税提出意见建议。

(梁素素 邓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