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浪漫!奥地利男子飞行途中向女友求婚办婚礼

来源:环球网
2016-08-08 07:32:23

超浪漫!奥地利男子飞行途中向女友求婚办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奥地利航空公司一架从维也纳飞往希腊雅典的航班见证了一对夫妻浪漫的婚礼。

尤根·邦尼(Jurgen Bogner)在飞行高度为3.5万英尺(约合1.1万米)的这次航班中向女友纳塔莉·伊切(Nathaly Eiche)惊喜求婚。两人随后在乘客和飞机乘务员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

超浪漫!奥地利男子飞行途中向女友求婚办婚礼

当时两人坐在飞机上,突然有人合唱起了Bruno Mars的《Marry You》,然后尤根拿出戒指单膝跪下求婚,纳塔莉马上就答应了说“我愿意”。没想到尤根还准备了婚纱,于是在小提琴师的伴乐下,纳塔莉拿着白玫瑰花束走过飞机过道,在众人的祝福下与尤根完成了婚礼。

奥地利航空早已知晓尤根此次安排,甚至为他们准备了特殊的婚礼蛋糕。

纳塔莉本来以为是和男友尤根一起飞往雅典度假的,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她从上飞机前的女友身份变成了下飞机后的妻子身份,原来两人是前往雅典度蜜月的。她在自己的“脸谱”账号上表示:“太惊喜了!简直不敢相信,就像做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