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人”成健身红人 壮硕肌肉获网友称赞

作者:荆晶 来源:每日电讯报
2016-08-08 06:43:33

“无心人”成健身红人 壮硕肌肉获网友称赞

  资料图

初见健身模特安德鲁·琼斯,人们都会对他健美的身材和壮硕的肌肉赞叹不已,没有人会注意到,其实他是一个没有脉搏的“无心人”。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琼斯一直以来都喜欢健美运动,但2012年患上心肌病,心脏的泵血能力逐渐减弱。“我病得很严重,在重症监护室里住了4个月。他们(医生)给我安装了左心室辅助装置,就像一个人工心脏,代替了我心脏的功能,”琼斯说。

即使患上这么严重的疾病,也不能阻挡他重返健身房。出院后,他继续锻炼,变得比以前还要强壮和结实,唯一问题就是每天晚上睡觉前不能忘了给自己“充电”,出门也得带上移动电源保证人工心脏持续工作。琼斯说:“这(好身材)不是一朝一夕练成的,我一小步一小步不断前行,很快在健身房找回了自己。”他开玩笑说:“我可能是你见过最帅的僵尸了!”(荆晶)【新华社微特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