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合家马萨诸塞州度暑假 爱女成“时尚偶像”

来源:中新网
2016-08-08 08:59:00

奥巴马合家马萨诸塞州度暑假 爱女成“时尚偶像”

发布时间:2016-08-08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白宫方面近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及两个女儿当地时间本月7日抵达马萨诸塞州马莎葡萄园岛,展开为期两周的暑假。奥巴马夫妇的爱女玛丽亚和莎夏如今亭亭玉立,俨然成为“时尚偶像”。

据报道,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位于鳕角(Cape Cod)以南。第一家庭搭乘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专机,从马里兰州(Maryland)的安德鲁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飞抵这个热门的渡假胜地。

奥巴马合家马萨诸塞州度暑假 爱女成“时尚偶像”

  资料图:奥巴马和女儿

同行的还有第一家庭的爱犬桑尼(Sunny)和波(Bo)。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抵达时,向若干当地居民打招呼,然后前往马莎葡萄园岛西端奇尔马克镇(Chilmark)的渡假屋。

白宫说,奥巴马一家将在马莎葡萄园岛待到21日。有外媒称,玛丽亚和莎夏这次到马莎葡萄园岛度假,也证明她们身为“时尚偶像”的地位。

奥巴马一家在马里兰州搭乘空军一号时,玛丽亚穿着全白细肩带洋装,莎夏则以混搭装扮现身,身穿条纹上衣搭配高统帆布鞋,手上提着淑女风格包款。

外媒还称,奥巴马并未前往里约热内卢观赏奥运赛事,维持多数美国总统的传统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