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大陆网友围攻霍顿推特 事后发现骂错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8-10 09:24:00

台媒:大陆网友围攻霍顿推特 事后发现骂错人

发布时间:2016-08-10 09:24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8月9日报道台媒称,里约奥运400米自由泳夺金的澳洲泳将霍顿(Mack Horton)日前称呼大陆游泳选手孙杨为“禁药选手”,引发大陆网友齐声砲轰。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8月9日报道,陆网友们更翻墙到对方社交平台狂骂,但却让1名无辜的英国男子马克·霍顿(Mark Horton)受到波及,只因2人姓名只有一字之差。

报道称,大陆泳将孙杨以0.13秒差距,败给澳洲名将霍顿(Mack Horton),无缘成为大陆首位卫冕金牌选手,赛后他抱头痛哭,而霍顿则是在受访时狠酸“我只是赢了禁药选手”。此话一出,立即引爆大陆网友的怒火,纷纷“翻墙”灌爆霍顿的Instagram账号(一个图片发布平台),并要求他道歉,短短5小时内就累积了25万则留言。

除了灌爆Instagram要求道歉,大陆网友怒火更延伸至推特,没想到疑似认错人,将英国男子马克霍顿(Mark Horton)误认成澳洲名将霍顿(Mack Horton)。一夜之间英男的推特涌入上万则讯息和留言,让他不得不发文澄清,自己真的不是澳洲泳将霍顿。

报道称,网友们事后也发现错误,在底下以中文留言提醒同胞“这只是一个推特号相似的无辜的人”、“这位不是游泳员霍顿,相差一个字母,大家看清楚”,还附上真正的霍顿推特帐号,让众人转移阵地。

台媒:大陆网友围攻霍顿推特 事后发现骂错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