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养猫比养狗更易单身 要脱单不妨养狗!

来源:环球网
2016-08-10 10:49:00

调查显示养猫比养狗更易单身 要脱单不妨养狗!

  研究指出,养猫者比养狗者容易单身。(图片来源网络)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脸谱网(facebook)针对使用者调查研究指出,养猫者比养狗者的单身比例更高,而养狗者的朋友则较养猫者多。原来养猫或养狗的人格特质,也会影响到异性缘。

调查根据16万名美国用户的资料,分析发现有30%养猫者单身,而养狗者则只有24%单身。研究指出,养什么宠物的主人,个性就会类似所养的宠物。养猫者多半内向,住大城市,休闲活动多在室内,像是看影片、电视和阅读。养狗者个性比较外向,好友人数比养猫者平均多出26个。不过养猫者虽然好友数较少,但被邀请参加活动频率较为频繁。

另外分析认为,养猫者较常贴出“感觉好累”等贴文,个性较浪漫爱幻想,但养狗者贴文多半是兴奋状态。

所以想要脱离单身吗?不妨养只狗,让自己没事到户外走走,多认识新朋友,可能发展新恋情的机率也会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