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洪荒少女 她是本届奥运最可爱选手

来源:环球网
2016-08-10 14:58:00

外媒关注洪荒少女 她是本届奥运最可爱选手

因一句“洪荒之力”而爆红的中国泳将傅园慧,最近也开始受到外国媒体的关注。特别是她受访时率性天真的模样和流露出的真挚情感令外媒大赞,称“她是本届奥运最可爱的选手!”

台湾“东森新闻云”8月10日报道称,傅园慧受访影片爆红,引起外媒的注意,美国《赫芬顿邮报》就特别针对她做介绍,表示奥运虽然有许多超级巨星,但他们显然不如一位选手有趣可爱,那就是傅园慧。

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都以“我游这么快啊”作为标题,报道傅园慧爆红的过程,并把网友做成的表情包列入报道中,甚至连她受访的影片都直接搭配上英文字幕。

9日举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游出58秒76成绩夺得铜牌,差点改写亚洲纪录。比赛前,众多观众在电视机前观看傅园慧的比赛并期待其再次接受采访时的表现,果然,“洪荒少女”再次发力,开心喊,“哇,我游这么快啊!”接着表示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所以今天没什么力气了,由于她和银牌贝克仅差0.01秒,她笑说,“可能是我手太短了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傅园慧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获得了铜牌,她“逗比”的后知后觉再次打败电视机前的观众!

傅园慧走红后,其社交媒体粉丝数暴涨,截止记者发稿时,傅园慧的新浪微博粉丝数已接近400万。

美国《赫芬顿邮报》专门撰文称,“这是属于傅园慧的奥运,我们全部只有看的份儿”。以下为文章内容:

报道称,2016年里约奥运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莉莉·金、迈克尔·菲尔普斯、西蒙·拜尔斯等,但是,我们要说,本届奥运会最棒的运动员并不是美国人,这个人她甚至连金牌都没有,但这都不重要。因为没有人比傅园慧更厉害、更有趣、更招人喜欢,她能让人立马就喜欢。对的,她就是照片上右边那个姑娘。

这位20岁的游泳选手来自中国女子游泳队,并且在里约奥运会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位列第三,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时,在得知自己的成绩后的反应迅速爆红中国网络。

外媒关注洪荒少女 她是本届奥运最可爱选手

“58.95?我一直以为是59秒呢!”傅园慧得知自己以58.95的成绩位列第三之后惊叹道:“我有这么快!?”她的反应让人忍俊不禁,美媒附上了这个爆红中国网络、充满喜感的动图。

外媒关注洪荒少女 她是本届奥运最可爱选手

美媒报道称,也许你以为这只是傅园慧一时的行为,但是,不!这就是最最真实的傅园慧。之后,在10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和加拿大选手以58.76秒的成绩并列获得铜牌。然后,我们就都再次目睹了她得奖并拿到铜牌后的表现。

文章最后,美媒报道称,所以,我们所有的人现在都一致同意,“这届奥运会是属于傅园慧的,我们全部都只有看的份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