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为纪念因病去世妻子网上晒照被禁

来源:环球网
2016-08-11 08:29:00

英男子为纪念因病去世妻子网上晒照被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49岁的男子约翰?皮尔斯(John Piears)在“脸谱”上晒出2张因癌症去世的妻子的照片,因内容包含挑衅成分,被列为禁图。

英男子为纪念因病去世妻子网上晒照被禁

据悉,约翰的妻子贝亚特(Beata)2015年10月因卵巢癌去世。约翰所上传的照片是妻子患病时为她拍的,近乎全裸,且没有一根头发。妻子的手中还举着一个具有挑衅意味的牌子,上面写着“英国政府:从癌症药物中所获的利益正在杀死我们”。事实上,这是约翰为发起“渴望治愈”(Dying for a Cure)在线活动所做的宣传,旨在批判一些受利益驱使的药物研究。

然而,“脸谱”却认为他所上传的照片太过裸露,且包含挑衅成分,因而必须删除。

约翰对此表示十分愤怒,他说:“目前,在‘脸谱’上发帖是我为这项活动做宣传的主要方式。当看到它们暂停我的活动时,我真的很沮丧。”第二天,约翰向“脸谱”提出申请,强调自己所发图片是在为一项癌症活动做宣传,不涉及淫秽色情。

听了约翰的申诉之后,“脸谱”重新研究了一下图片下方的评论,并表示是自己的失误,向约翰正式道歉,同时为他重新发布了照片。此外,“脸谱”还为约翰联系了慈善机构,为他的活动做进一步的宣传。(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