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回应特朗普激烈言论 痛批其“逾越底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11 12:05:00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当地时间本月11日严厉警告共和党对手特朗普,不要“轻率煽动”暴力,说他语出惊人地暗示拥枪权的支持者可以出来对付她,未免“太过火”。

据报道,特朗普10日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暗示宪法第二修正案的支持者将来可以采取行动,阻止希拉里当上总统后指派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希拉里回应特朗普激烈言论 痛批其“逾越底线”

  资料图:希拉里

对此,希拉里表示,“昨天我们看到了发言常不经大脑的川普最新的轻率发言,那逾越了底线。”

她说,“说话很重要,我的朋友,如果你要选总统,或你是美国总统,说话可能有很重大的后果。”

据悉,事发后特朗普和竞选团队很快出来“灭火”,坚称代表共和党出征的特朗普只是呼吁支持拥枪人士站出来票投自己,用选票来让希拉里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