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8月 国际“踢墙赛”将在芬兰举行

作者:矣艳梅 来源:中国网
2016-08-11 18:16:42

中国网新闻8月11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燃情8月,第一届国际“踢墙大赛”将于8月28日在芬兰的一个南部小城市凯拉瓦隆重举行。

顾名思义,“踢墙大赛”就是用脚踢墙。据当地媒体报道,组织这场大赛的想法源于一部90年代在芬兰大热的电视连续剧,在这部剧中经常会出现主人公们踢墙的镜头,而该电视连续剧所描绘的事件恰好发生在凯拉瓦。

城市体育联合会的索尼娅 里波宁认为,这个大赛可以更好地将凯拉瓦地区的居民紧密联结在一起,同时也能引起那些对体育运动不感兴趣的人的注意力。而本届大赛的组织者及军事艺术教练则强调,体育运动员们通常在某项比赛后都会拳打或脚踢空气宣泄情绪,而这次大赛正好提供了击打的对象——墙。

目前有关本次大赛的人员组成等具体信息都还尚未明确,但是对于那些有志于在大赛中崭露头角,收获好成绩的人来说,备赛的时间已经不多。本次大赛计划于8月28日举行,同时在这一天里也会在体育爱好者间展开一比一角斗冠军赛。

此外,芬兰还将在这个夏天举行其它各种各样的“奇葩”比赛。例如搬妻子比赛、沼泽足球赛、抛掷手机大赛等。(矣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