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加盟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 探秘荷兰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2 21:50:36

近日,堪称是减肥界的“励志传奇”杜海涛将加盟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爱宝贝晒一晒》节目。由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领导品牌佳贝艾特独家冠名,于每周一、二晚21:25分播出。据悉,杜海涛将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王乔带领两位萌娃一起爆笑开启荷兰之旅。

杜海涛加盟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 探秘荷兰

  

杜海涛加盟节目 称自己为孩子王

自从杜海涛成功瘦身后,减肥前后对比照惊人,形象从一个憨厚的胖子蜕变为肌肉男,微博粉丝猛涨到3000多万,可谓是胖纸们的榜样。

对于此次加盟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节目,杜海涛表示很开心,因为又可以卖萌了。看惯了他在荧屏上一副憨厚老实各种不靠谱的模样,不知道他遇到萌娃会怎么样呢?杜海涛称自己是孩子王,一群萌娃也能Hold住!不过有网友表示:杜海涛遇萌娃,指不定谁Hold谁呢!还有网友表示:只要杜海涛不坑娃就行。

杜海涛将与两位萌娃探秘荷兰

《爱宝贝晒一晒》为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领导品牌佳贝艾特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联手打造的UGC时尚亲子互动节目,此次荷兰探秘之旅由金鹰卡通节目组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的2名萌娃参与,主持人杜海涛、王乔将充当中荷两国宝宝的临时奶爸,看两大孩子王如何爆笑带娃!他们将去到佳贝艾特在欧洲荷兰的牧场、工厂,感受荷兰黄金奶源品质之路。

佳贝艾特为全球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领导品牌,来自119年羊乳配方奶粉研发经验的海普诺凯集团,100%纯羊乳蛋白,产品同步销售至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全产业链生产,从牧场到罐装都是100%荷兰原装,通过欧洲最严格的质量监管体系认证。

此次荷兰之行将为千万爸妈们亲眼见证佳贝艾特羊奶粉从奶源地管理至鲜奶运输、加工等各个生产环节以及严苛的检测环节,让妈妈和宝宝喝到放心、安心的羊奶。

杜海涛加盟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 探秘荷兰

届时,佳贝艾特、金鹰卡通官方微博、微信、官网将全程报道此次荷兰探秘之旅,自家萌娃没有入选?没有关系,您还可以参与佳贝艾特官方微博百万奶粉免费大派送活动。粑粑麻麻们赶紧奔走相告,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杜海涛加盟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 探秘荷兰

据透露,本次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荷兰探秘之旅,杜海涛、王乔、中荷两国萌娃与一群奶山羊,他们将会上演什么样的爆笑画面?欲知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金鹰卡通频道每周一、二晚21:25分播出的佳贝艾特《爱宝贝晒一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