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F4比帅 解锁佛二副八的正确打开姿势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2 21:50:36

老九门F4比帅 解锁佛二副八的正确打开姿势

在最新曝光的官方花絮中,酒窝四男神、老九门F4佛爷、二爷、八爷、副官带你爆笑下斗,别看四位正片中都是狂拽酷炫帧帧舔屏福利的画风,花絮中清新脱俗的全新画风才是正确的打开姿势。正片中帅气组装洛阳铲的佛爷,拍摄时却是手忙脚乱,陈伟霆嘴里还说着萌萌哒的港普:“不懂啊,这个不懂啊”。张艺兴则再现嘴加特效音的专有画面,条件反射脑补出“你敢配音”的魔性画外音,而在面对壮观的墓下大门时,拍摄中的二爷仍旧没能忍住“洪荒之力”伸手一推,然后大门就慢慢的,在全组人员的见证下,打开了……

从花絮视频中看得出演员们在拍摄片场气氛轻松、欢乐融融,佛爷、二爷、八爷、副官组成的老九门F4组合,相处方式也是别有特色。看过花絮视频的网友表示:“闻到了老九门F4之间不可说的味道”,也有网友质疑了整个世界:“明明四个人往那一站就是幅画,怎么动起来就这么画风清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