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ROSE :还原女性本真,还原社会平等

来源:凤凰网
2016-08-12 21:50:36

为将爱心贯穿生活的理念更好的落实,同时树立公益传播的新姿态,由贵阳花旗摄影STUDIO SEVEN主办,亨特城市广场指导,爱心家园、幸福汇全程参与[MONSTER ROSE品牌发布秀]昨晚盛大举行。

MONSTER ROSE :还原女性本真,还原社会平等

“爱心贯穿生活,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这个社会里有尊严有保障的活着”

此次MONSTER ROSE品牌发布会的“一元拍卖婚纱”环节值得一提,一群充满热情、富有想象力的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也在全身心地树立自己内心的公益理念。两位海归设计师现场拍卖4件全新设计师品牌高级定制婚纱,现场拍出13万元高价,他们将所有款项全部捐赠给了爱心家园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和幸福汇残疾人训练中心。

“在这个社会里,我们无障碍的生活着,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一样拥有平等的机会和权利,享受有尊严、有保障的生活。我们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也正在热切期待那个平等美好的未来。”MONSTER ROSE的工作伙伴如是说着。

“打造属于不同的你的专属高定,还原最特别的一瞬间,发现女性内心的独立和本真”

MONSTER ROSE致力于打造属于不同的新娘的专属高定。一针一线、一珠一绣都是源于对每个人开启不同的对美的向往。MONSTER ROSE也是国内少有的设计师品牌展销平台,致力于推动和扶持新锐设计师的发展,使设计师品牌概念转入消费者的视野,打造高端的国内外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MONSTER ROSE :还原女性本真,还原社会平等

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周宸宇对于他此次的创作灵感如是说到,“去伪存真”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抛开所有的做作矫饰,女性的美就是内心最初的本真。我没做什么,只是把所有的多余的外饰一层一层拨开,让你看到她的独特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