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拍好莱坞大片两不误,不得不服章子怡啊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21:50:36

带娃拍好莱坞大片两不误,不得不服章子怡啊

  章子怡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发文称:“《上帝粒子》拍完了,小醒醒也会爬了。一边带娃一边工作,一边快乐一边辛苦!过程不易但很充实。结识了一帮很棒的朋友,他们确实很专业,个顶个的好演员!受益匪浅。谢谢导演还有Daniel的手写卡片!希望电影好看! Ps: about last one~what can I say-SCTBD!(明白的不许笑出声)”与此同时,她还晒出了与演职人员的合影,和两张英文手写卡片。

从章子怡以前的微博可以看出,她一边带娃,一边拍摄好莱坞大片《上帝粒子》,十分辛苦,尤其是小醒醒才七个多月。但从晒出的杀青照片中可以看出,章子怡笑得十分开怀,看来她十分享受这种状态。

照片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称:“感觉章子怡自从生完孩子,更开朗活泼了,每张照片都显张大嘴笑,开心。这就是幸福的女人,都写在脸上了。”“太棒了,带孩子和工作两不误,只有当妈妈的人知道其中的辛苦,子怡加油!”“瞧人醒醒妈这日子过的,简单幸福,充实又欢乐!”

据悉,《上帝粒子》由派拉蒙出品,J·J·艾布拉姆斯担任制片人,朱利叶斯·约拿担任导演,章子怡参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