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我比巴勒斯坦领导人更关心他们的人民

来源:环球网
2016-08-12 19:20:00

原标题:内塔尼亚胡: 我比巴勒斯坦领导人更关心他们的人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月1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近日发布的一段视频声明中称,是他“而不是巴勒斯坦领导人更关心巴勒斯坦人民”。与此同时,他指控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偷取巴勒斯坦援助资金以“建立战争机器”。

内塔尼亚胡11日发布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表示支持“无辜贫困的巴勒斯坦人民”。他称,哈马斯组织“从世界宣明会和联合国等人道主义组织偷取数百万美元。”据悉,本周早些时候,在加沙的两名巴勒斯坦援助工作者被以色列指控协助哈马斯从援助资金中转移资金。

内塔尼亚胡在这段两分钟的视频剪辑中用英语声称,“哈马斯用偷来的钱来建谋杀犹太人的战争机器”。这段视频还带有英文字幕。内塔尼亚胡在视频结尾表示,“巴勒斯坦人民应该得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