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呼吁将国际油价提升至70美元/桶

来源:新浪美股
2016-08-14 11:28:00

委内瑞拉总统呼吁将国际油价提升至70美元/桶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卫星新闻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2日呼吁所有世界产油国共同协商,将油价提升至每桶70美元。

Telesur电视台援引马杜罗在南美国家副总统委员会会议上的话称:“每桶石油价格应达到70美元,从而保证石油价格的恢复,这对国际金融体系来说是必要的和不难完成的任务”。

委内瑞拉总统新闻局消息称,13日委内瑞拉能源部长德尔皮诺与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将前往欧佩克组织成员国及其他国家进行访问。但新闻局未透露,两位部长将具体访问哪些国家。

此外,马杜罗还宣布自9月1日起将委内瑞拉的最低工资提高50%,达到2.26万 玻利瓦尔 。这已经是委内瑞拉自今年年初以来第三次提高该国最低工资。与此同时,根据黑市汇率,这一数额仅为2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