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2名宗教人士死亡

来源:央视网
2016-08-14 13:46:00

当地时间13日下午,美国纽约市发生一起宗教人士遭枪击事件,一名55岁的伊斯兰教宗教人士以及他的一名助手身亡。目前警方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袭击者的行凶动机尚不清楚。

13日当天,纽约警方负责人在向媒体介绍案情时透露。

纽约警方负责人 亨利·索特纳:两名受害人当时正在79街向北行进,当他们转向利比大道时,被人从背后接近。据目击者证词及视频显示,嫌疑人是一个肤色中等的男性,身穿深色马球衫和短裤。在受害人遭枪击后,这名男性被看到从现场沿79街向南逃离,目击者称看到这个男子当时手中持枪。

据报道,此次枪击事件中遇害的宗教人士,名叫马乌拉玛·阿孔吉,现年55岁,他于两年前,从孟加拉国搬到了纽约,而另一名受害者是他64岁的助手。在枪击事件发生后,已经有部分当地社区居民前往枪击现场进行抗议。有示威者称,这是一起仇恨犯罪。不过纽约警方表示,仍在对袭击者的行凶动机以及整个案件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