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周日在3处旅游景点发现未引爆炸弹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
2016-08-15 08:59: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4日报道,泰国日前发生造成4人死亡的热门旅游地区连环爆炸事件后,当地时间8月14日,该国警方在3处旅游景点发现没有引爆的炸弹。

法新社引述泰国内政部表示,泰国警方14日在遭到爆炸攻击的华欣和普吉岛附近,发现没有引爆的炸弹,并立即予以排除。内政部官员格里萨德向法新社表示,这些炸弹很可能原计划与11日晚间的炸弹一道引爆。

据悉,11日晚间及12日上午,泰国南部热门旅游地区发生至少11枚小型爆裂物爆炸及一系列疑似纵火攻击,造成4名当地民众丧生,数十人受伤,其中包括数名欧洲游客。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犯案。

警方表示,已有3人被警方传唤。法新社引述泰国警察署发言人称,警方的调查有所进展,“我们已经知道谁是爆炸袭击的幕后”。该发言人称,这些爆炸很可能与政治有关。

此外,报道指出,上述发言人再次重申,爆炸与恐怖无关。他表示,“泰国没有恐怖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