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福音:墨尔本一餐厅推出巧克力披萨

来源:中新网
2016-08-16 16:41:00

吃货的福音:墨尔本一餐厅推出巧克力披萨

发布时间:2016-08-16 16:4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曼德(Will Muddyman)一直被当地人称为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的糖果商威利·旺克,因为他像威利·旺克一样在墨尔本东南部小镇开了一家糖果店。近日,为了庆祝新店开张,曼德推出一系列巧克力披萨回馈顾客。

据报道,曼德从事糖果制造已经有15个年头,当地人从2002年就开始品尝他的手艺,他的第一家店名叫“巧克力格罗夫”(Chocolate Grove)。

近日,他又新开张两家店,一个名叫“巧克力商店”,另一个叫“历史中心”。为了庆祝新店开张,曼德制作了一批巧克力披萨,其中第一款是用来自加纳的可可豆制作的黑巧克力,上面还放有来自南美的印加浆果。

“我们的目标就是创作独特、带有异国情调的巧克力,制作优质巧克力只是第一步,我们总是愿意尝试新的想法,”曼德说,“我的巧克力店很有可能成为当地的一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