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全职爸爸用“彩虹糖”做实验哄逗儿子引围观

来源:环球网
2016-08-19 08:40:00

英全职爸爸用“彩虹糖”做实验哄逗儿子引围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近日,“脸谱”上一段全职爸爸用“彩虹糖”创意实验哄逗儿子的视频迅速蹿红,点击量现已超过3100万次。

据悉,这位全职爸爸名为塞奇(Sergei),来自英国伦敦,经常想出一些有趣的实验逗儿子开心。这一次他为儿子做了一个“七彩”实验,验证了彩虹糖的广告语“遇上彩虹,吃定彩虹”。

视频中,塞奇指导儿子将彩虹糖均匀地摆在盘子边缘,然后在盘子中间倒上热水,这时糖果上的颜色脱落,开始向盘子中心移动,最终汇集在一起,十分有趣。

塞奇在平日里经常会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做些小实验,他表示:“我很喜欢陪孩子一起做些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如陪他们做些有趣的小实验和简单的手工艺品等,享受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