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控制欲男友!天了噜太可怕

作者:杨海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9 18:23:00

中国日报网8月19日电 (实习生 杨海臻)考入大学后的异地恋对于每对情侣来说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但我们都知道,异地恋的基础就是相互信任。然而,一位美国小伙儿显然对自己的女友缺乏信任,甚至可以用控制欲爆棚来形容他。

据《每日邮报》17日报道,最近一张照片在网络上意外被疯传,其内容是一个控制欲超强的男生给自己即将上大学的女友发的短信,他在其中给女友到大学报道的第一个晚上列出了诸多要求。

他先是写了一大堆基本规则,比如不准和男生说话,不准喝酒。他说,虽然知道女友肯定会讨厌这些条条款款,但是还是要求她放聪明一点儿。

接着他又解释说,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但对于女友的社交活动不太满意。他说:“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因为我一直是个特别好的人,从来没去过任何聚会。”

后来,这位偏执的男友开始对女友提出各种要求,并不断提醒她自己是多么重要。他写到:“我给你发短信,你就得回复。没有什么聚会比我更重要。你最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不要做任何会破坏我们的事情,我知道你不会,但提醒一下总是好的。记得晚上九点半左右发短信告诉我你已经到家了。”

最后,他还不忘重复了一遍最初的几条要求,并让女友当天晚上给他打电话。

他说:“玩得开心。我非常爱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允许(你参加聚会),不过管他的呢。记得不要和男生说话,不许喝酒。我爱你。今晚打电话给我,告诉我每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