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女玩家三年存36万金币!一天之间被好友用掉18万

作者:稻草人 来源:人民网
2016-08-22 12:37:12

众所周知,《LOL》里的金币可是相当值钱的,我们花30分钟左右打一局比赛,也仅仅能获得100金币。日前,一位LOL女玩家自称3年时间存了36万金币!然而,把账号借给好友一天之后就少了18W。全英雄、全符文的账号,居然还能花掉18W!

  该玩家吐槽:前几天一个初中玩的还不错的小伙伴找我借LOL账号,我借了!

晚上上号给我吓一跳。36万金币还剩下18万。

我问还死不认账,查询了IP和购买记录,所有证据都指向你,还不承认?

掌上LOL的名字也给我改了,还发了她女票照片炫耀!登陆IP就是买符文的IP我真的不理解了,图啥?我现在账号也是个全符文号了!呵。来,您的购买记录我也截图了呵呵!(这位玩家在评论时也说道自己是女生,完全没办法这个事情,好友死不承认!)

  购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