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拿生命开玩笑跳进波涛汹涌海湾

来源:环球网
2016-08-23 08:29:00

英少年拿生命开玩笑跳进波涛汹涌海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英国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张触目惊心的照片,照片中有几位少年冒着生命危险跳进波涛汹涌的海湾。这张照片拍摄于德文郡北部伍拉科姆的Barricane海滩,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巨大的海浪拍打着海湾。摄影师希望通过自己的这张照片让更多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意识到大海的危险性。

摄影师说:“从照片中你可以看见波涛汹涌奔腾,能感受到大海的力量。在8月份的英国,这样的浪潮实属罕见,这意味着有更多的人可能因此受到伤害。有时这些在海浪里的人完全无法自控,只能任大海摆布。这些人能活下来是幸运的,因为除了自然,没有什么可以救得了他们。”

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19日傍晚,几个男孩准备跳进德文郡和康沃尔郡北部海岸的海湾中,这时的大海惊涛拍岸。

一位当地人说:“他们完全是在拿生命开玩笑。其他曾在海岸边有类似行为的人则没这么幸运,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实习编译:张玥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