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恋上丈母娘!印男子与岳母私奔后悔悟欲离婚

来源:环球网
2016-08-23 08:28:00

女婿恋上丈母娘!印男子与岳母私奔后悔悟欲离婚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印度22岁的男子苏拉杰?马赫托于2016年6月与自己的妻子拉利塔(Lalita)离婚,并与42岁的岳母阿莎?德维(Asha Devi)私奔。2个月之后,双方均认识到错误,目前已向法院提出离婚,并希望重新回到原来的家庭。

这件风流韵事发生在印度最贫穷保守的城市比哈尔,苏拉杰因感激岳母在自己生病期间的悉心照料而陷入爱河,上演禁爱乱伦,恋上了比自己年长20岁的丈母娘,并向她求婚。苏拉杰的原配妻子拉利塔发现之后,劝诫母亲斩断情丝,却遭到母亲的拒绝。而被戴绿帽子的拉利塔的父亲在德里的工厂工作,他也无法阻止他们的激情爱恋。这段情事同时也震惊了当地村民。尽管遭到大力反对,这对母婿还是在6月1日选择了私奔。

两个月之后,这对夫妇意识到了自己犯下的荒唐错误。马赫托说道:“我如今意识到了自己的愚蠢,我承认我犯了错误,以后绝不再犯。德维不再是我的妻子,我今后会把她当成母亲一样地孝敬。我也将跪在拉利塔面前,乞求她能重新接纳我。”据悉,他们还有一个儿子。

他的岳母德维也撤销了婚约,她说道:“马赫托现在也不再是我的丈夫,而是我的女婿。我们已经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我希望能尽快回到我的丈夫身边。”(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