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澳大利亚警察群体中性骚扰现象严重

来源:环球网
2016-08-23 12:33:00

调查显示澳大利亚警察群体中性骚扰现象严重

发布时间:2016-08-23 12:33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8月22日报道,有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国家警察部队将近一半的女性表示她们在工作中遭到性骚扰。这一现状需要改变。

调查发现,在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工作的人当中,有60%的人(男女均包括在内)称曾受欺凌。

澳大利亚前性别歧视专员伊丽莎白·布罗德里克表示,在性骚扰和欺凌现象严重的地方,应刻立即采取行动。

调查发现,在过去5年里,46%的女性和20%的男性在工作场所受到性骚扰。这一数字几乎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有些警察认为,如果把受到性骚扰说出来,他们的工作将会受到影响,还有人认为提出抱怨会让事情很久都得不到解决,还会让人质疑他们的保密能力。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长安德鲁·科尔文表示这种情况必须改变,并向受害人道歉。科尔文表示,应该建立一个新的部门来对目前的警察文化进行改革。(实习编译:吴晶晶审稿:杜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