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玉玉被骗案4嫌犯落网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作者:董振杰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8-27 14:54:08

徐玉玉被骗案4嫌犯落网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陈文辉,男,汉族,1994年12月10日出生,户籍地址:福建省安溪县白濑乡下镇村待御潭66号,身份证号码:350524199412108616。

徐玉玉被骗案4嫌犯落网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郑贤聪,男,汉族,1990年01月25日出生,户籍地址:福建省永春县达埔镇达山村837号,身份证号码:350525199001253559。

两名被通缉在逃人员信息

徐玉玉被骗案4嫌犯落网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

  晚上8时许,福建省公安机关抓获其中1名犯罪嫌疑人熊超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近日,山东临沂连续两起“大学生被骗离世”事件,让人叹惜不已。据公安部官网最新消息,徐玉玉被骗离世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熊超4人先后落网,另有两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目前,公安部已发A级通缉令通缉这两名在逃人员。

公安机关已抓获四名嫌疑人

26日,公安部在官网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三名未被抓获的90后嫌疑人,并公布照片、户籍地址、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截至昨天晚上福建公安厅传来消息,其中一名被通缉的嫌疑人熊超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公安机关已经抓获四名嫌疑人。

据公安部官网消息,8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一高考录取新生被犯罪嫌疑人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实施电信诈骗骗走9900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山东、福建、江西、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经工作查明,此案为犯罪嫌疑人陈文辉、郑金锋、陈福地、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所为。

26日,福建公安机关将陈福地、郑金锋抓获,广东公安机关将黄进春抓获。同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陈文辉、熊超、郑贤聪等三名犯罪嫌疑人。随后,其中一名被通缉的嫌疑人熊超被公安机关抓获。

公安部要求,请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公安部刑侦局。公安部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

另临沂临沭宋振宁被骗案侦破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已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及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文/记者 董振杰)

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陈福地,男,汉族,1987年09月27日出生,户籍地址:福建省安溪县白濑乡下镇村待御潭31号。

郑金锋,男,汉族,1987年11月05日出生,户籍地址:福建省永春县达埔镇乌石村1192号。

黄进春,男,汉族,1981年08月10日出生,户籍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下坑村下坑43号。

熊超,男,汉族,1997年10月28日出生,户籍地址:重庆市丰都县三合街道啄木嘴村2组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