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商委改革流通管理体制

作者:鄂商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8-28 22:30:00

本报讯根据委党组的部署要求,8月24日,黄石市商务委会同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专题研究市场发展管理中心改革工作,就工作交接、人员接转、改革纪律等事宜逐项安排落实,推进实施。

市场发展管理中心实施转企改革,是实现企事分离、政企分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推进内贸流通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经过积极筹备,7月29日,黄石市政府已批复组建湖北鄂东市场发展管理有限公司(为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黄石商务委协同各方,迅速推进资产财务审计、工商登记注册、有关接交工作。目前,审计工作基本结束,工商登记注册已完成,相关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展开。会议就资产移交、工资档案关系划转、编制存续、党组织关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交接达成一致,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全部完成;会议拟定本周五召开市场发展管理中心改革大会,全面落实和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张实亮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德亮、市国资公司财务总监赵柏祥和市场发展管理中心主任郭庆参会,市国资公司、委办公室、党群室和市场发展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一并到会。(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