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政跨境电商出口峰会在京举办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8-28 22:30:00

本报讯日前,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北京邮政跨境电商出口峰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以“2016触及·出口新势力”为主题,各区商务委、北京海关、北京邮政、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中国出口重点国家驻华使馆商务处的有关负责人及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代表等约500人参会,共商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发展。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出席本次峰会并致辞。

孙尧在峰会致辞中,从政策环境、产业链体系、市场空间、航路资源和口岸体系五个方面介绍了北京市在推进跨境电子商务方面已具备的优势。他表示,北京市推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将继续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改善北京市跨境电商发展环境,共同推进北京跨境电商又好又快发展。希望以此次峰会为契机,让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了解北京优势,用足、用好北京的优势,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助力外贸企业、传统企业利用“互联网+外贸”,将更多的中国制造辐射到全球。

在峰会的优势分享和干货分享环节,参会嘉宾对当前国际跨境电商出口市场及跨境电商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并以“跨境出口新常态”、“强势供应链如何炼成”、“全球贸易新形势下中国品牌如何脱颖而出”为题进行了政策、环境及实战解析;同时,进行了以“跨境电商的下一个风口在哪儿”为题的圆桌话题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