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脸懵圈 英一花商网络照片成IS宣传资料

作者:王莉兰 来源:环球网
2016-09-08 21:30:00

一脸懵圈 英一花商网络照片成IS宣传资料

发布时间:2016-09-08 21: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8日报道,英国一名64岁花商的照片出现在“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的宣传资料上,他也因此遭到英国反恐部门问讯。

据报道,英国花商斯特凡·里兰德(Stephen Leyland)一直在曼彻斯特南部的柴郡过着宁静的生活,但这种宁静却因为一张照片出现了波折。里兰德的一张照片出现在IS最新一期宣传杂志上。而在里兰德的个人网站上,刚好能找到这张他位于商店陈列台前的照片。

里兰德表示,自己不认识任何“圣战”分子。他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称,当人们第一次向他展示这张照片出现在IS宣传杂志上时,他还以为这是个玩笑。他并表示,“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