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希拉里团队8月打广告花掉近3300万美元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9-21 21:37: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CNBC网站9月20日报道,美国两帮选举委员会最新报告显示,希拉里竞选团队在8月共花费3270万美元。

据报道,8月底,希拉里竞选团队还剩余6800万美元资金。由于在媒体上大量投放竞选广告,导致这个月的支出增加。

20日,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报告指出,希拉里团队8月筹资额升至5950万美元,比7月筹资5230万美元的数字出现上升。7月支出3820万美元,8月其支出额则升至4960万美元。增长的这一部分金额中一大部分来自于媒体宣传。希拉里团队为媒体宣传支出3270万美元,为其总支出的66%。7月份其在媒体宣传方面的支出为2580万美元。

报道说,希拉里在媒体曝光率上大笔投资,表明了其与特朗普截然不同的竞选策略。特朗普此前一直拒绝投放巨额电视广告,直到8月才在电视上投放首支竞选广告。7月,特朗普团队将45%的竞选支出用在了一家公司——Giles-Parscale上,专门用来管理其竞选网站,推动数码筹款。

8月初,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希拉里优势明显,她的民选票数远超竞争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但是9月,由于被诊患肺炎以及在回应特朗普底线时相对保守的表现,希拉里的选举人票数有所下滑。

在11月8日美国大选投票日之前,联邦选举委员将在10月20日为总统候选人最后一次提供报告。(实习编译:吕艺杰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