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什“站队”希拉里? 美国共和党内部理不清

作者:李智 来源:中国网
2016-09-21 21:37:19

老布什“站队”希拉里? 美国共和党内部理不清

  凯瑟琳 肯尼迪 汤森发布的脸书(Facebook)。网络截图

中国网新闻9月21日讯 英国广播公司援引美国政治新闻网报道称,在今年11月的总统大选中,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将会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克林顿。

据悉,消息来源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侄女肯尼迪 凯瑟琳 汤森。老布什办公室目前尚未证实这条消息,发言人声称正在核实。

老布什曾在1989年至1993年期间担任美国总统。尽管同属美国共和党,但他似乎没有选择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

如果老布什真的支持希拉里当总统,那么目前健在的五位美国现任以及前任总统中,有四人都将站在了希拉里的阵营里。

布什家族显然不太喜欢特朗普,他曾在共和党初选中猛烈抨击过杰布 布什。不过,这也不能代表全部。布什家族里最有政治前途的人——老布什的孙子、得克萨斯州土地专员乔治 普雷斯科特 布什已经选择支持特朗普。

老布什与克林顿夫妇有一些渊源,尽管他与希拉里的丈夫、另一位美国前总统比尔 克林顿在1992年的大选中曾是对手,但是两人在卸任后参加的一系列慈善活动中建立了友谊。

英国BBC认为,老布什的这条新闻也许对共和党人决定怎样“站队”会有点用,总比只是坐在家里投票强。

当地时间9月19日晚间,凯瑟琳 肯尼迪 汤森在脸书(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她和老布什的合照,配文字称老布什告诉她,他将在11月的大选投票支持希拉里。(记者李智 编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