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股结合”产品会足迹遍全国 冠群驰骋受瞩目

2016-09-28 15:32:48

  今年4月,“债股结合”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5月,走进河北石家庄,盛大的战略发布会顺利举办。

  6月,湖北、山西中小微迎来史无前例的“债股结合”金融新模式。

  7月,在上海普陀,湖南、黑龙江、哈尔滨等地,冠群驰骋举办了“债股结合”发布会。

  8月,“债股结合”落地赣州、走入西安、入驻黄石、惠州等地,当天就有许多中小微企业得到帮扶服务。

  目前为止长沙、西安、惠州、上海、深圳和重庆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都已拥有“债股结合”的服务大本营,足迹遍及全国各地,上千家中小微企业在冠群驰骋的帮扶下受益良多,拥有了自己身发展的突破。大型金融论坛、交流会也在期间不断举行,冠群驰骋作为开创者,自然成了外界所瞩目的中心。

  “债股结合”在金融界是前所未有的突破,它没有循规守旧,而是勇敢创新,点破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弊病,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做系统全面的帮助,解决融资困难、融资昂贵的问题,资金帮扶以便中小微企业能够有机会步入正轨,管理手段指导让企业竞争力增强,促进自主创新,以提高中小微企业发展实力,抵御未来更严酷的挑战。冠群驰骋还为中小微企业准备了已整合的营销资源,为这些企业注入活力和生命力,确保其良性运转。

  冠群驰骋正以金融界的创新,推动企业经济共赢发展,或可为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