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岁学生纵火烧学校 只因不满教师责备

来源:环球网留学
2016-10-13 21:00:02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消息,来自英国西约克郡布拉德福德一所小学的学生由于不满受到老师的责备,放火烧学校,造成逾100万英镑的损失,并使老师和同学的生命受到威胁。

英国11岁学生纵火烧学校 只因不满教师责备

这名11岁的学生梦想成为一名医生,但由于一时冲动,今年5月11日那天利用学校庆祝会所剩的蜡烛及火柴放火烧学校,致使3间教室遭到破坏,并使同学遭受噩梦。最终,该男孩被判进入3年的青少年服务中心。

法官Jonathan Durham Hall QC称,该男孩由于冲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家人由于其行为感到羞愧。法官同时称,家长们特别担心该男孩的行为,但他保证,在该生完全恢复前,不会让他进入任何一所学校。而专家也评估该男孩再犯的可能性比较小。

事发小学教师Daniel Copley称,处理这样的案件非常困难,但学校尊重法庭的决定。他同时称,目前学校正在修复被烧毁的教室,并迎接新学期。学生们有望在11月进入修葺一新的教室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