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拟加强对朝特种作战能力 打击指挥中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10-13 21:01:02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韩国军方12日称,韩军将大力发展特种部队的作战能力,以在危机来临时打击朝鲜的关键指挥中枢以及领导层。

据韩联社10月12日报道,韩国陆军在接受国政审查时向国会国防委员会报告称,军方争取具备自主遂行特种作战任务的能力,为此引进MH型直升机、小型卫星通信设备、特战机枪等。

韩国陆军参谋长张骏圭说:“军方寻求拥有能潜入敌方境内执行任务然后返回的特种部队。”

MH型直升机类似于正在驻韩美军服役的MH-47直升机,这种直升机可进行空中加油,搭载自动探测敌阵地形的雷达,能够全天候深入敌后600多公里投送40多名特种兵。

据韩国执政党议员白承周透露,军方计划争取在2017年到2018年形成特种作战战力。

陆军特种战司令部在提交的工作汇报资料中表示,正在组建空基渗透所需的特种作战航空部队和执行特殊战略任务的特种部队。

报道称,虽然军方没有具体介绍“特殊战略任务”,但这被视为在战时潜入朝鲜,消灭金正恩等朝军首脑及首脑机关。

韩媒:韩国拟加强对朝特种作战能力 打击指挥中心

  资料图:韩国陆军。新华社记者 何璐璐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