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的世界旅行(1/ 8)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10-13 21:01:02

奥巴马的世界旅行(1/ 8)

奥巴马去年乘船游览阿拉斯加州的基奈峡湾国家公园时,凝视着消融中的熊冰河(Bear Glacier) 。

中国网新闻10月13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中途岛清澈碧蓝的太平洋里浮潜;在神秘的巨石阵漫步;参观牙买加的鲍勃 马利博物馆、埃及的金字塔和中国的长城——乘坐空军一号“周游世界”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完成了自己旅游愿望清单上的许多项目。

在过去八年里,奥巴马把他的大部分旅行时间都用在公务上:数不清的募捐活动、前往外国首都的国事访问、美国军队的誓师大会、政策宣布会以及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宴会厅举行的一场又一场峰会。

不过,奥巴马也许比他的任何一位前任都更会抓住机会成为终极旅行者,有条不紊地留出时间,叹赏世界上那些最为壮观的景色,似乎每次都乐在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