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的世界旅行(1/ 8)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10-13 21:01:02

奥巴马的世界旅行(1/ 8)

2013年,在历经四天中东和平的协商后,奥巴马在约旦的佩特拉游览,见证了有着两千年历史的遗迹被镌雕成砂岩峭壁。

不是所有的美国总统都热衷于旅行。乔治 W 布什在观光方面没有耐心。2002年,布什在中国的长城上只待了30分钟。他参观加拿大国家档案馆也只花了30分钟,他在那里凝视着温斯顿 丘吉尔和富兰克林 D 罗斯福的肖像。2004年,一位白宫助手对一名记者说,布什喜欢简洁、紧凑的行程。

根据各种流传的说法,比尔 克林顿更愿意挤时间去旅游景点,哪怕第二天一大早就要离开,导致参观不得不安排在深夜进行。有一次在马德里访问,克林顿在晚上11点参观了西班牙的国家美术馆——普拉多博物馆。

米查姆说,乔治 布什任总统期间经常旅行,但不像奥巴马那么热爱旅游。米查姆前不久完成了老布什的传记。米查姆说,如果老布什有空闲时间,“他会在戴维营组织大家打壁排球”,“或者一时兴起组织掷蹄铁套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