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欲在德国实施炸弹袭击的嫌疑人在牢房内自杀

作者:袁帅 冯玉婧 来源:新华网
2016-10-13 21:01:02

被控企图在德国实施炸弹袭击的嫌疑人在牢房内自杀

新华社柏林10月12日电(记者袁帅 冯玉婧)据德国媒体12日报道,日前被抓获的被控企图在德国实施炸弹袭击的一名嫌疑人当天夜间在牢房内自杀。

据德国媒体援引萨克森州司法部门的消息,名为查博尔·贝克尔的嫌疑人被捕后关押在萨克森州莱比锡市。12日夜间,贝克尔被发现在牢房内上吊自杀。更多详情警方暂未公布。

贝克尔现年22岁,于2015年以叙利亚难民身份抵达德国,并长期处在德国安全部门的监视中。10月7日晚,德国警方获得重要线索,认为贝克尔准备对德国一处机场发动袭击。随即对其位于萨克森州开姆尼茨市的住所进行突击搜查,但未能当场抓获贝克尔。警方此后对他展开了全德范围的大规模搜捕。9日夜间,贝克尔在莱比锡市被捕,警方在其住所发现了约1.5公斤的爆炸物及其他制作炸弹的材料。德国联邦检察院10日说,相关调查显示,贝克尔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