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誓言以自己的方式走完竞选之路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10-13 11:17:53

中国网新闻10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 特朗普誓言,要以自己的方式在进军白宫的道路上坚持到底。由于特朗普歧视女性录音的曝光,共和党领导层放弃了对特朗普的支持。但特朗普没有因他们的背弃而气馁。

正在争取赢得平生第一个民选公职的特朗普11日对福克斯电视新闻说,他对共和党领导层的“不支持立场感到厌倦”。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保罗 瑞安和共和党2008年总统候选人约翰 麦凯恩参议员与其他共和党人一起,近几天里表示不再支持特朗普。瑞安几乎承认特朗普将在11月8日的大选中输给希拉里。

特朗普说:“我不愿意跟这样一批人待在同一个战壕里。”

随着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下滑,他的竞选团队经理康韦12日在接受采访时说:“那些公开表示赞同我们的人,我们希望得到他们所有人的支持。但是,究竟你们是支持我们还是不支持我们,不要再闪烁其词了。事实上,这些领导人一直软弱无力。”

一系列的最新政治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克林顿看起来将成为美国的第一任女总统。她的支持率急升,根据Real Clear Politics 所做的平均民调结果,希拉里在全国范围内领先特朗普6.2个百分点。

一些政治分析人士在研究了决定美国总统大选胜负的全国各州竞选情况后,认为希拉里有大约90%的概率成为第45届美国总统。

特朗普对他侮辱女性的那番话做出了道歉。他9日晚间在与希拉里的第二场电视辩论中说,他针对妇女所说的粗言秽语不过是“更衣室聊天”。

特朗普说:“如果因为这个就输掉选举,那将很可悲。”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希拉里的坚强支持者,他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个集会上嘲笑了特朗普的言论。奥巴马说:“你不必是一位丈夫或父亲,只要是一位起码的体面人,就可以说那是不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