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东部一家医院起火 造成至少19人死亡

作者:赵怡蓁 来源:环球网
2016-10-18 15:22:45

印度东部一家医院起火 造成至少19人死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当地时间10月17日,该国东部城市布巴内什瓦尔一家私立医院惊传大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

这起位于沿海奥里萨省首府布巴内什瓦尔SUM医院的大火,始于16日晚7时30分左右。据信是因2楼电线短路而引起,逾40名重症病患被大火困在加护病房。

当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消防队员戴着面罩,破窗而入,抢救病患。

现场警方告诉法新社,起火点位于这栋4层楼医院的透析病房,火势很快就蔓延至加护病房。很多仰赖呼吸器维生的病患,无法逃生而葬身火窟。

布巴内什瓦尔警察局长库拉尼亚(Yogesh Khurania)表示,他们可以证实,这起事件已导致19人死亡。但他补充说,超过百名病患被转送到其他医院,其中很多人情况危急,死亡人数可能攀升。他解释称,初步报告显示,罹难者大多是吸入浓烟致死。整层楼充满有毒烟雾,不利于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