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旅游部门盼打开中国游客市场 称中国或成菲最大游客来源国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10-18 15:22:45

菲旅游部门盼打开中国游客市场 称中国或成菲最大游客来源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星报》10月18日报道,上周末菲律宾旅游局市场部表示,他们将针对中国庞大的旅游市场持续加强旅游宣传。中国很有可能成为菲律宾第一大外国游客来源国。

菲律宾旅游推广委员会负责人何塞利托 格雷戈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代理商正加强在中国的宣传,以吸引更多的中国客户来菲旅游。

“我们正通过推广、数字化营销,甚至贸易报告会和销售代表团等方式加强宣传。”格雷戈里奥在2016年于帕塞市举行的“2016亚太地区旅游博客交流大会”的间隙表示。

他还说:“我们在中国的所有宣传活动将继续进行。我们将参加所有的商展,包括所有会展。依据我们的专员提出的方案,我们正在中国开展更多活动。”

格雷戈里奥表示,为了实现菲律宾在2017年接纳国际游客650万人次这一设定目标,菲方有必要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

菲律宾旅游推广委员会的官员也表示2017年来菲旅游的中国游客将可能增加百分之十,而从长期来看,中国很有可能超越韩国,成为菲律宾第一大外国游客来源国。(实习编译:陈子微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