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韩专家将就城市发展规律与首都功能定位进行探讨

作者:翟潞曼 来源:环球网
2016-10-18 15:22:4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中俄韩三国专家将在1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6首都创新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上,就首都功能定位和城市发展规律等议题进行探讨。

“2016首都创新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北京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主办,旨在于比较的视野下,探讨城市发展规律与首都发展路径、城市间跨区域融合、首都功能定位与城市副中心发展、城市科技创新驱动力研究,以及科技类中小微企业的现代化发展模式的最新成果。

中国、俄罗斯及韩国的多位专家将参加此次论坛。会议负责人指出,未来将致力于把“首都创新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打造成具有国际比较视野的城市发展论坛品牌,并尝试选取以城市创新、城市间科技协同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展北京与莫斯科、北京与首尔之间的合作,深化国际城市间的交流和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