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华控股披露重组期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18 15:22:45

申华控股18日午间公告,为有效推进交易进程,重组各方约定将在11月15日前对重组相关问题进一步协商并在协商一致后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如各方仍无法在11月15日签署最终交易文件或就延长期限协商达成一致,则本次重组事项终止,且不追究各方在本次交易中的任何法律责任。

回溯公告,公司于5月5日起停牌,5月12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8月8日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东昌投资和东昌广告合计持有的东昌汽投约77.9%股份;标的公司整体预估值约20.5亿元,本次交易价格暂定15.58亿元,公司拟以3.62元/股发行股份支付13.43亿元,其余2.15亿元对价以现金支付;同时,公司拟以3.62元/股发行6768万股,募集配套资金2.45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相关税费。

公司于8月19日收到上交所的问询函,并在9月19日对所涉及问题进行了逐条落实、回复,对预案进行了补充、完善和披露。公司股票自9月20日起复牌。

公司表示,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目前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已基本完稿,在履行审批程序,同时公司与交易对方仍在就重组相关细节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