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知名博客看市:大盘状态依然良好

来源:证券时报
2016-10-18 15:22:45

李大霄:B股谣言不功自破

B股谣言不功自破,上涨1.47%,A股怒涨15点,热点频发,扎实有力,中字头股票蠢蠢欲动。多头淡定从容,只微微一笑。而空头只嚣张了一天,眼睁睁地看着指数上涨,又气又恨又无可奈何,有点小可怜。

连心: 大盘状态依然保持良好

以早盘走势来看,大盘并没有继续回落,而是低开走高,再次回升。昨天的回落,源于大盘持续高位震荡后无法再次上涨而引发的回落,而早盘的回升则是对应昨日尾市快速跳水的回升。

一落又一升令大盘总体跌幅有限,维持了一个缓慢回落的走势,截止早盘收盘,大盘依然保持了一个良好的运行状态。伴随着震荡走势已经持续近五天时间,大盘距离再次发动攻击也就渐行渐近了。

张春林:整体上仍然是以盘整为主

今天A股止跌反弹,早盘几乎收光头光脚小阳线,发出了止跌企稳信号。不过美中不足是,市场成交规模仍然处于较低水平,同时个股弹性普遍不强,赚钱效应不足,市场观望情绪仍然笼罩在市场上空。虽然中国中铁等中字头品种,早盘表现不俗,但市场跟风动力明显不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市场持续上攻的积极性。

目前整体上仍然是以盘整为主,持续性的反弹和下跌,都不太可能发生。沪指大概率是在3050点附近波动,压力3100点,支撑3000点,上下100点的区域内盘整,构成了当前市场的现实。市场的向上最终突破,需要时空价量及政策多方形成合力和共振,那时方能水到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