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妻子为丈夫的下流言论辩解 暗讽指控者长相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10-18 15:22:4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17日报道,特朗普“下流音频”爆出以后,他的妻子梅拉尼娅首次接受采访。她说,特朗普在“下流音频”中关于女性的猥琐言论只是“男孩间的谈话”,只是受了比利 布什的怂恿。

“我相信我的丈夫,我相信我的丈夫”,她17日在接受CNN主持人安德森 库珀专访时说。

“这都是对手组织的。至于细节…他们真的调查过那些女人的背景?他们没有提供任何事实。”

梅拉尼娅还说从来没有听到丈夫使用类似的语言。

“不,不,这就是我为什么吃惊,因为我会觉得我不认识这么讲话的那个人了,原来他会在私下这么讲话”,她说。

“我也听过许多其他‘男孩间的谈话’”,她说,“男孩在成长过程中,他们彼此炫耀时说的那些关于女孩的话,那种讲话的方式。但我确实非常吃惊”。

报道称,这是丑闻爆出以后,梅拉尼娅首次为丈夫公开辩解。在特朗普的“下流音频”曝光后,有多名女性都表示,曾遭受特朗普性骚扰。

对此梅拉尼娅表示,她同意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说法,也认为未经女性许可就亲吻和搂抱,这都属于性侵,但是她在为丈夫辩解时暗示,那些指责特朗普性侵的女性没有美到让人想要性侵。